最近小劉好忙
忙到連看到他的時間都沒有
害我好難過喔

那天等了一整天
原本以為可以一起共進晚餐的
結果沒辦法 害我好失望喔

每次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
想你總是特別多

我每天都很想你
想你想到要發瘋了
滿腦子裝的都是劉宸豪

我也想克制對你的想念
可是沒辦法
我相信你也懂這種感覺
因為你也有過


想見不能見最痛


現在
只要我很想很想你的時候
很想見到你
可是卻看不到你的時候
我就會好難過

好難過好難過
睡覺的時候就會一直哭

我也不想哭
我也知道這樣很像白痴
可是我也沒辦法
整個就很不堅強

哭完之後
失眠了


我最近都睡不好......
狗也好吵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昨天看到你好開心
就像幾百年沒看到你一樣
好溫暖的擁抱哦
好熱情的吻
我都溶化了

我相信你也是
很少看你笑成這樣
想我就說麻 害羞個屁喔 :)))



山無稜 天地合 才敢與君絕 [ ! ]



希望你能明白
你在我心中的重要性

在也沒有人可以跟你比
你就是唯一 你知道嗎





沒有你
我就什麼都沒有了
沒有你
我就是一無所有.......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