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時間過好快
一下子就下班了這樣
而且今天還有點心哦
好像幼稚園小朋友一樣
ㄎㄎㄎ 


我們家今天好空哦
真佩服可比每天這樣待在家
其實他早就是阿宅了吧(笑)

又不知道要幹麻了
我還是來期待我的九點好了
CIRCUS狗仔隊 MAYDAY! MAYDAY! MAYDAY! MAYDAY!
神明快出來吧~~~~ (喚)



小劉被麻將拐走了
其實也不能怪他
因為我們都是今天要上班
可是他比我早下班這樣
所以他也不能來找我是不是這樣


好啦受小劉之盧小小
我現在要去找和舊愛的日記了
你知道的我把他們當寶
埋藏在箱子最底下的東西
要這要挖出來是很難的事情嗎

我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給你看

不給你看你會靠邀
可是給你看我怕你也會靠邀

那是要給你看還是不要呢?

而且都幾年前的事情了
非要一探究竟嗎
這樣寫誰的壞話都被你知道了 (囧)

雖然我說要給你看
可是我還在猶豫
哈哈哈哈

我和舊愛一起寫的日記欸
給你看我多不好意思
我怕你會吃醋XDDDD

其實我有點尷尬欸哈哈
除了你們認識之外
裡面有寫的誰誰誰也應該都是認識的 (= 口=)
哀 早知道就騙你說燒掉了
我現在很緊繃欸
假裝沒找到好了 哈哈

真是完蛋了完蛋了 

以後那堆東西都是要跟著我搬到你家的
哈哈哈哈
連那種小紙條 折到變形了我也還留著XD
太念舊了沒辦法啦(拍)

當然還有五月天那一專櫃 
也會跟著到你家哦 ㄎㄎㄎㄎ :))))

我來開個博覽會好了要不要
門票五十就好 (沒有坑錢的意思XD)




(喂 來電話了~~~~~)

剛剛電話響起 我以為是你(誤)
結果是我媽
有點失落
可是也還好 我也挺想念黃美招小姐的
她也是三天兩頭瘋麻將
我好久沒看到他了哦XDDD



說好的CIRCUS呢
因為麻將所以被遺忘了嗎(哭)



好啦這一點都不重要
我還是來期待我的MAYDAY好了 :))
自己看可以更HIGH XD
你瘋麻將沒關係啦真的!!! (認真)






我的五月天快點來~~~
財源滾滾來 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