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開始忙碌後
整個感覺都變了

怎麼現在換我在很想念誰了 ?





其實好悶好無奈
可是你也沒有怎樣
只是沒看到你有點難過
一天不見還好 兩天三天就開始悶了


已經養成每天都可以看到你的習慣
現在忽然這樣 有點無法適應而已

沒有在生氣
只是很無奈


像昨天選擇網咖
回來才跟我說好想我
我會覺得你是說說而已
才覺得你敷衍我

如果真的很想我 為什麼不來找我



我覺得我變了
親密照事件過後
開始上班之後
變的很會亂想很會亂猜 東想西想 擔心來擔心去

你突然這樣沒跟我說要跟誰去哪
突然沒有接到你的報備電話
就開始覺得你遺忘我了
明明就說好下課會打給我的不是嗎


我知道你沒有不在乎我

你沒變
只是我少了點安全感而已

所以才會故意一直轟你
講話酸你

其實只是想表達我的不安和內心的寂寞


每個人都會寂寞 不是嗎?
每次沒加班其實是很開心的
我不在乎那加班費
在意的是你比較早下課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然後呢
因為自己期望太多
所以失落感特別大


我知道我的反應 你都會覺得我在生氣
我真的沒有生氣 只是很悶很無奈而已
我也知道那些冷漠的反應
會讓你難過 會讓你睡不著
我很抱歉
不管怎樣都是我自己的問題而已
真的沒有什麼.....


















看看你身邊的人 
你是不是也忽略愛人的寂寞呢?

有時候女朋友在電話裡耍任性    只是因為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