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麻總是喜歡翻舊帳喜歡大驚小怪
又怎樣 還不是因為在意嗎
要不是因為在意我管你跟誰怎樣

哀 一樣的話我不想一直重複講
你知道就好了

每次提每次不爽
這話題結束了好不好





這個週末會是個美好的假期
過了以後 
就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天天見面了
還好昨天已經吃過最後的晚餐了

:)






呵呵
我會習慣這一切的
沒有你陪伴的時候
我也會照顧自己
你終於可以全勤了是不是
你要乖乖吃飯哦 
翹課你就死定了 知道嗎

親愛的北比你不要太難過
也不要太想我 乖 =)



The fool we are the same  :)))






當我不顧一切無止盡追尋
是你的人是你的心 
日日夜夜陪我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