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你要回家
總是有種難分難捨的感覺
原來在我心理你真的好重要




今天看敗犬少了你
怪怪的 
沒有人陪我演戲
也沒有沒陪我討論劇情
連猜劇情也只能自問自達
好空虛喔 你知道嗎


看到你的即時短訊
你知道我也很想你嗎 



我不想克制自己對你的想念
以前總是怕會膩會倦會煩會厭
現在不管會不會膩倦煩厭
我都要好好的想你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一分一秒的走
才知道你對我而言
越來越重要
越來越不能失去



少了你的擁抱
等於少了一些體溫

因為你知道我是手腳冰冷的


離不開了
真的 [!]







呼 我也有遠傳了耶(招手)
HI ~~
有遠傳的歡迎留言索取號碼!!!!
因為打台灣比較貴啊(汗)

謝謝小劉的媽


摁 答應你要早睡的
晚安了親愛的小劉  :))))










四個月了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