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小氣
每次聽到你和誰怎樣又怎樣
不然就是要找誰誰誰

我心理都很不平衡

是忌妒
是吃醋

我就是這麼小氣
不想讓你跟別人太好
尤其是女生
除了我以外的女生

我可以不要聽你說別的女生的名子嗎
可以不要聽你說你們怎樣又怎樣嗎


我真的沒辦法包容也無法接受
沒辦法看到你和別的女生這麼好

我就是想霸佔你
因為你是我的

我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小氣
只是愛逞強了一點

我何嘗不是這麼在意
就是因為在意因為在乎
所以才會不爽才會吃醋才會生悶氣




發發牢騷沒什麼





為什麼處女座的男生都這麼博愛
可是對不起我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