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北比
我就要看不到你了

1/25 回鄉下
1/26 在鄉下
1/27 在鄉下
1/28 從鄉下回台北
1/29 出去玩第一天
1/30 出去玩第二天
1/31 出去玩第三天
2/01 出去玩第四天 出去玩結束

二月一號回來都不知道幾點了
而且你隔天就上班了
你一放假我就回鄉下了
我一回來你就開始上班了
真的超噢買尬的 :(

雖然是出去玩
可是地點不吸引我 而且國小國中高中畢旅幾乎都去過了
所以我有種消費卷被騙走的感覺

而且媽媽也一直在問你有沒有要去
我都幫你推掉了哦
一個人七千五我看還是算了吧
你拿去打牌說不定還贏個幾百塊
你拿去買衣服說不定還可以多買幾件
別把錢或消費卷浪費在這種無聊的出去玩身上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去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過年好煩
鄉下沒有電腦我沒有批踢踢可以看
我無法掌握五月天的最新去向或資訊 :(
出去玩更煩
想到塞車就昏了

無奈

還好好朋友早點來了
不然我會更煩

北比在台北要乖乖哦
打牌剛剛好就好不要每天都玩到七晚八晚都不睡覺
天氣冷要多穿一點你抵抗力沒有我強少在那裡穿一兩件
騎車不要騎太快想睡覺就不要騎車
最好不要給我零的領域不然你就死定了
沒事就新增照片吧 這是命令!!!!!!!!!!!!!!!!!!!!!!!!
如果你無聊可以去找粉紅色 ha!



你這禮拜幾乎都來找我
陪我看電視陪我煩陪我悶
真的好貼心 :)
我知道你很無奈... 
對不起 :(


我每天睡前都會傳簡訊或打電話給你的
要想我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