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你都在我身邊
陪我睡覺陪我吃飯陪我聊天陪我看電視
好久沒有這樣了
你很久沒有這樣一直培在我身邊
突然有種回到以前的感覺
突然覺得好溫暖 而且一點也不孤單

只有你陪在我身旁 
我才真的覺得安心..


我真的好喜歡抱著你一起睡覺
因為好有安全感 而且好溫暖
身體緊緊的纏綿在一起
徹底的感受到彼此的溫度 
多親密啊 好甜蜜哦 是不是

我真的好喜翻


你我曾有過傷心
因為相信 讓兩顆心貼近了距離



禮拜六你起來就跟我說你做惡夢了
你一開始說的我覺得好白痴
什麼拿刀刺來刺去的
應該是你血腥片看太多了吧
但後面....... 才是惡夢的重點

你夢到我有別的男朋友
你說你知道我有男朋友 可是你還是要跟我在一起
我和你再一起的時候 如果那個男朋友找我 
我就必須回去找他 每次都這樣 所以讓你很難過


你說你怕失去我...

聽到你這個惡夢 還有你越講越小聲
好像小孩子一樣 感覺在不安著什麼
我就把你抱緊緊的然後摸摸你的頭
傻瓜 我怎麼捨得離開你跟別人在一起
我是你的 永遠都是
我說過即使有在好在棒的男人出現我都不要
我只想要從一而終
我要的就是你 只有你一個
所以你不要擔心好嗎

反而是我 才害怕你會不要我....

聽到你的惡夢 覺得好蠢喔
可是你聽到你講的話
其實我很開心 我也覺得好溫馨
你表達的話 讓我知道你對我的在意 
還有在你心理的位子

傻瓜 別擔心好麻
夢境是與現實相反的 乖 

相信我 相信我們 
會一直這麼幸福的 好嗎


開始不懂愛 到現在才明白 
戀愛中的人都像個小孩 
情願被寵壞 每一天都充滿期待


淡淡的幸福就夠了
因為有太多的幸福 我會好不安
我怕幸福下一秒就離我而去


越是幸福越害怕 怕它會結束 
越擁抱 卻越是孤獨 ....



最近我們相處的好好
希望前陣子那些爭吵都可以過去
真的吵太多了
吵到我覺得好可怕
那才真的是惡夢八

就這樣一直相親相愛 不是很好嗎


就讓我們繼續朝著目標前進
互相扶持 相親相愛 不離不棄
多聽多感受 減少吵架的次數
以後吵架就跟之前說的一樣
三分鐘就合好 好不好
看是你要走出門 還是我 都沒關係
只要三分鐘後記得走回來就好
好麻好麻好麻 (拉衣角)




這個假日你都在我身邊
我好開心 真的
因為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了.....


我好想對你說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唯一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