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
一年四個月了
還是吵架了
所以我心情沒有很好

我真的不想要在這種日子吵架
這樣過的很沒意義

對不起 去板橋的時候都沒講什麼話
我真的笑不出來 也沒什麼胃口
我知道你很努力在逗我笑
講到最後你都不想講了
你累了 我都知道

我一直在調適心情
可是調不過來 然後西提也沒吃到
真的很悶


可是後來回去之後
我有一直跟你玩喔 還一直跟你講話
這樣感覺好好

我們其實早就和好了
是我自己還在調適



結果買拍立得底片
就是要跟你在這個日子拍
結果你還拒絕我
真的很過分
也不想想底片一盒也不便宜
每次都這樣踐踏我的心意
好掃興


其實今天本來就是美好的一天
只是提到不該提的 所以吵架
然後西提又沒吃到......

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可是
還是覺得好悶

什麼時候可以不在吵架
尤其是在這種日子...





挨 二二八
一點也不和平!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