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