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 so 放個mv上來給你們看跟聽摟!
我人夠好了吧! 還幫你們找MV耶! =D

PS. 請按中間的PLAY鍵 開始看哦!
因為要讀取 所以可能要等一下哦!
如果等很久都沒辦法看 那就按F5或重新整理 試試看哦!

------------------------------------------

麥來亂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眼淚鹹 哭到眼淚 不鹹
過一天 痛一天 一天親像 一冬
過一冬 你又找阮 開講
你說你 你想我 我的一冬 攏無採工

最怕你 講你猶原思念 擱再給阮希望
最怕你 說你愛我 心擱破洞 我擱山崩
電話我也不接 找我我也不睬
麥來亂 無緣的人
麥擱來亂 去愛別人

真感謝 感謝你的 陪伴
自屏東 到基隆 走過這多 美夢
夢醒了 咱是無緣 的人
拜託你 麥回頭 麥擱問我 目眶怎紅

最怕你 講你猶原思念 擱再給阮希望
最怕你 說你愛我 心擱破洞 我擱山崩
電話我也不接 找我我也不睬
麥來亂 無緣的人
麥擱來亂 去愛別人

OH~~~~~~~~~~ YA~

為怎樣 我奈這白目 我奈這飯桶 啊
明知影 你是這危險 啊擱學不會 閃
放著你 甲我的青春 甲我的生活 攏拆吃入腹

最怕你 講你猶原思念 擱再給阮希望
最怕你 說你愛我 心擱破洞 我擱山崩
電話我也不接 找我我也不睬
麥來亂 無緣的人
麥擱來亂 去愛別人

麥來亂 無緣的人
麥擱來亂 去愛別人


(講你猶原思念 擱再給阮希望
電話我也不接 找我我也不睬 麥來亂 麥擱來亂)
-----------------------------------------------------


無意間聽到的
哈哈 突然就絕得很好聽
所以突然就去翻五月天的音樂資料夾
所以突然發現 原來我一直有下載這首歌

可能是歌名不討我喜吧
所以根本沒聽過

哈哈哈哈哈
每次都無意間發現好多好聽的哥

那為什麼之前都沒聽呢?
因為哥名不吸引我去聽

嘻 這首是台語歌噢!!
我絕得很好聽啊~~~





阿信好帥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