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無望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是你的形影 叫我逐天作眠夢
夢中可愛的人 伊不是別人
我的每一天 一分鐘也不當輕鬆
你是阮愛的人 將我來戲弄
九月的風在吹 那會寒到心肝底
希望變無望 決定我的一世人

I Love You 無望 你甘是這款人
沒法度來作陣 也沒法度將我放
I Love You 無望 我就是這款人
我身邊沒半項 只有對你的思念 陪伴我的每一天

是你的形影 叫我逐天作眠夢
夢中可愛的人 伊不是別人
我的每一天 一分鐘也不當輕鬆
你是阮愛的人 將我來戲弄
九月的風在吹 那會寒到心肝底
希望變無望 決定我的一世人

I Love You 無望 你甘是這款人
沒法度來作陣 也沒法度將我放
I Love You 無望 我就是這款人
我身邊沒半項 只有對你的思念 陪伴我的每一天

OH YA~~
I Love You 無望 你甘是這款人
沒法度來作陣 也沒法度將我放
I Love You 無望 我就是這款人
我身邊沒半項 只有對你的思念 陪伴我的每一天


-------------------------------

今天推薦得是我平常也常在聽的
我絕得很好聽呢!!!
雖然好像有點屬於悲哀行的歌後....

演唱會那天 阿信也有唱這首歌呢!
而且唱歌之前 還對所有的五迷講了一堆話..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阿信說 因為不段的彩排 讓大家等候的時間 你們會不會累?
大家: 不會~~~~~~~~~~~~~

哈哈 其實我很累耶 那時候... 
但是還是要大喊不會累 因為五月天是動力!!!!!
所以不管怎麼累 都會大聲叫大聲唱用力的跳!
因為要離開地球表面啊! 怎麼可以不跳呢!!

而且我們晚開場 也晚結束 並沒有因為時間太晚而停止
整個很棒!!! 唱到十二點吧..
反正 我走出小巨蛋 已經十二點多了.....
回到家都一點半了..

第一次那麼晚在外面..
(哈哈 這跟阿姐一起去買宵夜不一樣拉!)



噢 懷念 人山人海的模樣!
酷!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