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地球表面
詞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丟掉手表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沖啥大 沖啥小 沖啥都有人唱反調
恨的多 愛的少 只想越跳越瘋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丟掉手表丟外套丟掉背包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丟電腦丟掉大腦再丟煩惱
野心大膽子小跳舞還要靠別人教
恨的多愛的少 只想越跳越瘋越跳越高把地球甩掉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COME ON!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COME ON!
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

哈哈 超好聽的喲!
這歌詞我很喜歡 :)

衝啥大 衝啥小..
哈哈 竟然把這種詞給寫近來
真有你的! 可是 這也不是什麼髒話 SO OK拉!!
=D


演唱會的時候啊...
唱這首歌 從頭邊唱邊跳到結束
整個就很會跳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厚..
去依次演唱會你就知道了!

哈 酷!!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