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漏五版了


因為高雄場五萬多張門票賣光光
所以五月天要南下高雄 謝票!!

哈 是謝票 不是催票喔 (他們的吹票 講的好黃)XD


高雄人也太好
免費看到五月天一天
看到就算了 還唱唱跳跳喇低賽
真是也太好康了


好久沒看到陳信宏了
好想他喔!!!!!!

剛剛看了大家分享的影片 
還是一樣自己對著螢幕一直笑XD

陳信宏說:: 今天大家看到五月天 是不小心撿到的 
就送一首歌給大家好嗎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講完還自己笑XDDD)
DNA 陳信宏都會小JUMP+左右跳 真的可愛到翻掉
溫柔陳信宏自彈自唱耶 好久沒看到他彈吉他了
而且後面還加了還你自由版 天啊 我覺得好新鮮


而且信哥剪頭髮了
劉海有點圓 好像當初在品冠自由演唱會的那個猴子XD


呼 親愛的 12月5號 高雄見!

我要剩五天的時候再來倒數(好叛逆)


對了 最近CIRCUS 有再重播欸
每天都有撥 從第一集開始這樣
莫名其妙都撥到第八集了
超快的 想當初要看第八集 我要等八個禮拜
現在都不用拉 有沒看到的還可以補看
而且看幾次都還是覺得好爆笑XD
快接近嘉明胡的 最後面這幾集我要發漏一下
因為都沒看到 :((






 


呃.....    那個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
信哥好像變胖了(逃~)



但我還是很愛你喲! (俏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