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就是以剛克剛



DNA 五月天創造奇蹟
2009 世界巡迴演唱會

場次出來了
怎麼這麼刺激


8/8 高雄漢神巨蛋
9/25 9/26 台北小巨蛋

我怎麼覺得27號會加場
擺明是故意的 哈哈哈XDD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真煩惱
如果有加場 我想看加場的 因為最後一場感覺好像比較嗨
當然還有開場 可是開場我要上班 有點煩惱Orz

而且都有碰到禮拜六
我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上班(哭哭)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我也要讓 [早就知道就去了] 這句話永遠在我自典裡消失
因為我有太多後悔了有太多早知道了
但時間不能從來 所以通通變成遺憾
不想要有遺憾就不要讓自己後悔
所以我準備好了 衝了


衝著陳信宏說 把每場演唱會當作最後一場
衝著蔡小蔡說 不要讓自己後悔 不要讓自己後悔 不要讓自己後悔



從一開始追到現在
去過的每個活動每場演唱會
我都還沒有後悔過
每個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這巡迴演唱會 怎麼能錯過
連離家進的校唱都錯過了
DNA再錯過 
我真的會捶心刊捶到死掉還在捶

或許這樣講有點誇張
但是你們不是我 無法體會那種感受 
想去 卻去不了的難受




瘋子的領域
只有瘋子才懂的







四劍客要集合了
真棒



我覺得需要來個小組會議哦 :)))



快來熱線你合我吧(L)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