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陽光碎裂在熟悉場景好安靜
一個人能背多少的往事真不輕


誰可以告訴我 我昨天在幹麻
有演唱會不去看在幹麻
明明下班衝過去也來的急的吧
校唱倒數第二場欸 我在幹麻

真想罵靠唄三字經



誰的笑誰的溫暖的手心 我著迷
傷痕好像都變成了曾經












剛剛看了好多心得
我的遺憾事件又多了一個
我都哭了 好崩潰




好後悔好傷心想重來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昨天好像很HIGH

第一首竟然是後青春期的詩 每次歌單都要碰運氣的這樣
瘋狂世界 我也想跟陳信宏一起轉圈圈啊(哭)
突然好想你現在都是安可了是嗎
阿信講了一堆催淚話還有很北濫的話 
R&B版的戀愛ING我也好想再聽一次
怪獸把舞台跳壞了 有歌迷拿漁網根怪獸要PICK 這麼搞怪
那我下次要拿漁網撈陳信宏 叫他自己跳進網子裡然後把他帶回家
瑪莎孫悟空前面忘記唱 聽說被笑很久 唱這麼多場竟然還會忘記欸
石頭聽說昨天當廣仲 一直對啊對啊對啊 石頭也要大家把舞台跳壞
冠佑被拱唱歌就算了竟然還跳舞 !???
[ 阿信:: 台上最荒謬的是剛剛跳很怪的舞的冠佑學歷最高 ]
有沒有這麼好笑 我也想看佑伯跳舞啊 世界奇觀我都沒看過
士杰被丟下舞台 五迷用手這樣傳越他到遠方再傳回五台

還有 逼波真的每場都有出來跳舞嗎
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



好後悔好傷心誰把我放回去
我願意 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台北的最後一場
我沒參與到
殘念


但是又何奈
真覺得對不起自己的心  那顆瘋狂的心







一個人一輩子能有多少好運?

我想我的好運可能都沒了吧用完了吧(哭)




真的痛 總是來的很輕盈 沒聲音..........








下次我會不顧一切
不想在因為什麼人事物而被左右了 哀 
我都捶心肝死了  : (


對不起獨自迴盪在空氣 沒人聽
最後又是孤單 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