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六號
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是你的生日

今年你的生日很特別
有好多五迷一起幫你過生日
雖然大家都知道你很低調
也知道你不喜歡過生日
你的團員也不敢捉弄你
因為你是活動式地雷XDDDD
到時候爆炸了我們就沒有演唱會了XD


但是還是希望你健康平安
永遠唱屬於五迷和五月天的哥給我們聽

很高興也很慶幸
你的生日剛好在東海那場校唱
我也有參予
人生多了一個回憶
真好

為了你的生日能搶在舞台前面
大家都拼了命 你知道嗎
今天的東海好冷好冷
冷到會凍僵的那種

但是為了你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了夜排

雖然最後有糾紛
我們夜排到沒有意義
我都氣炸了
但是又能怎樣呢?

反正都過了也沒關係了

只是今年沒有自己買蛋糕吃
但是和你一起過你的生日
我好開心 :)

就算到後來我沒辦法用行動支持你們
我的心也永遠與你們同在
對你們的瘋狂
我也永遠都不會後悔

因為那些愛不單單只外表
是才藝是默契是詞曲是感動是歡樂
因為那些愛不單單只是愛
還有包含很多有意義的感覺存在
因為那些愛不單單只是盲目的跟隨
是一種信念一種信仰一種自信


或許就像你說的
生日不是個特別的日子
所以有沒有過生日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
但是因為是你
所以我覺得很特別

謝謝你我最親愛的
總是給我力量給我勇氣
給我很多的感動

在我心理你永遠是最特別的
謝謝你 陳信宏,
也謝謝五月天。


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