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石頭從彰化到我家了
YAYAYAYAYA!!!!!!!!!
我也五張都收集完畢了.
有種感動啊!!!
更何況這張石頭遠從彰化來的呢!!

謝謝小蔡




最近每天沉溺在下雨天這首歌裡
整個很愛聽 
目前為止是還沒聽膩
我開口閉口都在唱
哈哈哈!







七夕怎麼過
我們全家去慶祝父親節 :P

你七夕怎麼過
和你最重要的女人一起嗎 :)


好一個七夕
讓我整個很想陳某某.



新專輯快點OPEN吧
我要受不了了拉!!!!!

動作最好快一點
你給我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