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
對很多人來說 好像都很有意義
當然對我也不例外.

在節目選秀表演中
常常聽到大家唱這首歌
尤其是用吉他自彈自唱的最多了


2007年12月15日
我在我的無名有推薦過這首歌
現在我要把他置頂置頂置頂置頂置頂頂頂頂.....


1999年7月 
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 瘋狂世界
裡面的第二首 擁抱.

是我愛上五月天的第一首歌.


忘了哪次 在電視上聽到 所以去下載來聽
所以開始慢慢接觸五月天.
雖然中間有疏遠 但我現在又回來了這樣

現在我的生活沒辦法沒有五月天
我也後悔當初的疏遠 所以錯過了好多直得回憶的事


曾幾何時 我對自己許下承諾
以後五月天的大小活動 能去的一定!!!!!!!!!!!!
就算被阻止 我還是要很倔強很任性的說 "我就是要去"!!!!!
誰打醒誰阻止都沒有用 誰敵的過我的倔強啊XD

因為不想後悔 所以可以不顧一切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追了才知道值不值得 連想都不用想 保證一定都是很值得的
像演唱會這種東西 真的可以回憶幾百年 忘不了的那種..
雖然梗都老了 但是是大家熟悉的 雖然梗有新增中XD
 
因為五月天 我才會這麼任性這麼固執 
就是因為五月天 所以才會盡全力不顧一切排除萬難
也因為一種信念 讓我相信音樂 接觸音樂 愛上音樂.
當我這麼任性的時候 你們應該都知道 就是因為五月天 
哈哈 誰叫那麼多人擋在我前面阻止我 XDDD

 
MAKE MUSIC NOT WAR.

為了五月天要我放棄什麼都甘願 例如統測來說XD
在大考跟演唱會兩者之間的考量 我都有想過
但也不完全是因為五月天 其大半因素是我自己
知道的人會知道 不知道的人就算了 
我也懶的一個一個去解釋 反正也不甘你們的事
所以我才說 要站在我的立場 而不是旁觀者角色

從517到現在 我對我的選擇也沒後悔 我反而很慶幸
慶幸我選擇了我想要的 所以我回到地球表面了.
如果我當初選擇的是另一個 我現在應該還在哭吧!

然而
這世界上有一種叫信念的東西 是可以讓人連性命都不要的.
而五月天就是一種信念 是我的信念。

I BELIEVE MUSIC & YOU.

阿信八年前唱的擁抱和八年後唱的擁抱
感覺不一樣 我MP3裡面裝的是八年前的擁抱
我喜歡那個單澀調的聲音 =)

八年後的擁抱也不差 
那個單澀調蛻變成一種穩定熟練的聲音
就像一個小男孩長大了一樣
兩個我都很喜歡 因為有不同感覺.

而且每次聽到副哥都會想到
MV那段跳舞的畫面 還有阿妹跟阿信食指緊扣的演唱會畫面=(



老實說 
現在聽這首歌會想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欸.

就是那種感節.
=)

LOVE & PEACE.



哪一個人愛我 將我的手緊握..
抱緊我吻我 OH 愛 別走別走別走...













講了一堆廢話還離題了這樣
就直接介紹擁抱給大家吧!
背景音樂都改了這樣XDDD


擁抱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彊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那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那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




TRY 真的很不錯哦!
抱歉沒有掌聲和歡呼.
我都後悔了這樣!

因為他們 所以讓我想起擁抱
想起好久沒有仔細聆聽的擁抱

希望你們以後繼續加油!
別浪費了這段時間所努力的.
加油!






今天是五月的最後一天
這個月 過的好快 好充實
真不愧是五月天.
=目

欸 我現在想唱歌了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