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不高興
我不知道當時的念頭 會讓我如此後悔

我怪自己
只怪自己.




因為逃避
所以犧牲了阿信

是不是這樣?



該死!!!!


我為什麼要因為這樣而這樣?

我是怎麼了 
我是怎麼了
我是怎麼了
我是怎麼了
我是怎麼了
我是怎麼了
我是怎麼了?


請准許我罵聲 他媽的.


*





其實我很難過
我氣我意氣用事 



因為這種感覺好難受
我討厭也不喜歡.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是很重大的事情 卻把我搞的很煩惱
明明很容易解決 卻感覺越來越複雜
WHY?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阿信對不起.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