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好無趣
總絕得沒有什麼好讓我開心的


只有他們
個人
能讓我會心一笑

他們
創作了多少首動人的歌曲
每首歌都是那麼的動聽
怎麼聽都聽不逆

而我
會因為他們而有好多不同情緒
會笑 會哭 會開心 會難過 會感動 會自嗨 會流淚 
還會起雞皮疙瘩

五個離我很遙遠的人
都在網路上和大家交流
就像我們的朋友一樣
時常的出現
隨手更新的部落格裡
說的每一字每一句 
都讓人印象深刻也讓人開心不已
偶而的幾句安慰
就讓人想大喊 真是貼心到個不行
雖然你們離我很遙遠
但是因為網路 讓我絕得我們很近
而演唱會就不用說了
讓我們更貼近 心更近 還可以很近的看到你們
我真的絕的好幸福哦
拜託 暴民可不是當假的

你們
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好重要
是生命中的一大部份
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份量
完完全全活在我的世界裡
所以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們。

就算有人說我
神經病
傻的徹底
白癡?
無聊?
我也無所謂

而對你們的瘋狂 
我也從不後悔

因為你們總是能讓我發自內心的笑
很開心的大笑
因為你們讓我學會獨立
讓我發現 一個人走在街上 沒什麼不好
反而可以很自由很自在
因為你們讓我認識跟我一樣喜愛你們的五迷
無意間多了好多個朋友
每次聊到"五月天" 
總是有講不完的話題
因為你們讓我漸漸不是個路痴
你們活動的地方都不一樣 而且都是我沒去過的地方
自己一個人去追尋 一步一步的去尋找
哈 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迷路過哦
都很SAFE抵達目的地 : )

因為你們 讓我的生活變得不一樣!!

雖然每次跟隨著你們的腳步 好辛苦好累
但 對我來說 卻都是很值得的 也是最棒最美好的回憶[!]

2008 我會繼續跟隨你們 與你們同行
永遠的永遠一千個世紀都要和你們在一起。
(七年的感情了 怎麼能說放就放咧 哈哈 我也不想放
所以我會愛你們一萬年:D)


對你們深深崇拜深深迷戀深深的沉醉
有一種狂熱 讓我們生病 一場華麗而快樂的病
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 甘願來作憨人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我和你 你和我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整個世界 曾經 都跟著你作夢 如今和平 依然在歌曲裡頭

勾勾手蓋手印這一刻有約定 因為我開始相信
沉默的銀河系 因為你有意義 你要是落淚滴 世界都要下雨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每一秒 在這 有你的世界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都給你
西哩給阮一個夢 未記人生ㄟ苦澀 真正想要對哩共 心中無別人
我要和你一起走過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都只有一個意義 就是和你在一起

只因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我為愛而生 就讓我越愛越瘋 越陷越深越 執卓著的靈魂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喜怒哀樂 苦辣酸甜 (夢的邊緣 我在徘徊) 終於瞭解 這就是生活的滋味。





還有一個人
從認識到現在 我們都一直很互相
關心 加油 打氣 支持 分享........ 
什麼都聊什麼都講什麼都不奇怪
就算久久才聊一次天 也不會陌生 
話題依舊很多 依舊笑點低 XD
哈 就像老朋友一樣
(OS::  哈 是多老?)
誰叫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所以決定要把你拿出來講一下
(你跟五月天被我打再同一篇文章耶
你可是第一個哦 快偷笑 哈哈哈)


嘿 不用我點名 
自己應該知道是誰厚

Lalala~
隨便猜猜吧
如果你覺得我是再說你


 



謝謝你們
Mei 最喜歡你們了
[!!]

五個電視機裡面的人
一個不是電視機裡面的人
就是你們,六個人。



只想對你們微笑 :)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