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看案發現場
五月天也太好笑了吧 我的天啊XD


阿信在可愛什麼
我一直以為他發現那個打鐵琴的棒子是貢丸
沒想到他竟然沒發現耶
反過來拿的時候才突然發現 還驚嚇了一下

還有冠佑被那個顝魯頭嚇到的樣子
笑死我了 Replay 的時候 我剛好有拍到噢!

哈哈哈 整集 整個就真好笑!!
總而言之有看的應該都知道吧^ˇ^

我跟我阿D在家笑的半死!







沒看的 只能說.. 可惜啊!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