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
我今天去金石堂買了五月天演唱會門票
好開心呦!!!!!

我是買7/20號那天的門票
我很興奮耶 也很期待..
雖然在七月 還有點久喇

這個門票是麻咪贊助我摳摳的
感謝我麻咪 :)

我把這張門票..
當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了!
=ˇ=

哈哈哈..
現在的問題是...
我要怎麼去!?
誰可以告訴我..
我要怎麼去 台北小巨蛋 啊
PS.我家在樹林呦!

齁齁..
煩惱耶!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