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現在在大陸巡迴演唱了
巡迴演唱會又開始了..
等到他巡迴到台北
我依定要去啊...

彌補上次
為愛而生演唱會沒有去成功.
SOSOSO..
快巡迴回來吧..

我不管如何 就算我一個人去也好
我都要去去去去看過五月天演唱會
說不定我看過一次覺得超讚
以後的每場我都會去...



期待。


東京巡迴演唱也要開始摟!
(再五月多的十後...)
吶巡迴回來台北應該是署價的時候吧!?
歐耶思!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