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工作一個月了
恩亨....

現在已經習慣了
怡馨 每天都在教我新東西

哈哈 其實是我問題太多拉
整個就很喜歡找他問問題

我應該可以出 一百萬個為什麼了
哈 XD



今天嚇了我一跳
我在用模 DR.LO 突然近來 跟我講話
害我太緊張 想下死我啊....
齁齁 所以 好像 是該被罵!!= 口=

對不起你們... 我會灌模啊...
只是..... 
因為DR.LO 近來 我開始緊張 所以才出錯的..

齁 ...  我不想為自己找藉口 做錯就是做錯 或許是還不熟練吧!!
我會在努力的!! (這樣以後可能會不敢灌了 哈哈哈)

=(



歐對了 我都快便胖了
在診所都會被養胖..

哈 謝謝鳳如的富邦先生...
每次都帶美食來給我們吃..

歐 感謝你!!!








雖然好像會變胖拉! 
哈=D



對了 現在十月了
這個月是換我請喝飲料
如果是明天 這樣怡馨就喝不到了..


我想想.. 如果他們是明天要喝的話..
那我再補你噢!!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