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3:43:11 

標籤:恐怖/怪談




經過了短暫的休息,大雞腿的沙發,屁股都還沒作熱,五月天又到各個城市打擾大夥兒啦。
 
短短十幾天有七個記者會,加上簽名會,校園演出,JUMP演唱會,各種媒體見面,
讓我身後的劉董,開心到穿著紅衣飛起來了!
 
我只能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苦其心志,讓其上通告。
一不做二不休,乾脆隨時隨地都記者招待會好了。
 
這次明基新的數碼相機發表,行程包括了北京,瀋陽,西安,重慶,鄭州,都是去過的城市了,
感覺像是要去找老同學見面,還滿開心。
 
啪啦!被分派到的是BenQ的T800,上一代的升級版,剛拿到新玩具的我,
當然是到處亂拍,接下來幾天,我會把照片都黏在這裡。
 
跟著我走走,踏上新旅程吧!

 
車窗外是北京的天空,透出難得一見的藍,聽說台北都在下雨,是真的嗎?
 
 
「我喜歡鮮花,城市裡應該有鮮花,即使被人摘掉,鮮花也應該長出來。」
是張楚這麼唱著,這麼多年,這段旋律也像是我腦中的花,常常,無聊的時候。
就在腦海中哼唱著。

 
孤獨的人是可恥的。
這是我在高中時聽的歌了,第一次到西安的時候,聽說我們只跟他差錯了一步,
就在回民街的同一家串燒店,我們一進一出。
從此到西安,就是得去那裡碰碰運氣,這次是不是能夠堵到我們的老偶像呢?

 
當相機開始擁有人臉搜尋對焦,人們的孤獨可恥率應該大大的下降了。
只見喜怒哀樂都逃不過那小白框,是人的話,都逃不過吧?
只怕你對著我或我們團員拍,小白框卻始終抓不到所謂人臉。
 
「對不起,我不是人,我是帥哥。」

BY  阿信



----------------------------------

阿信好帥 原來你也會自拍耶 哈哈
冠佑在後面好可愛 =D

而且這是阿信第一次放他照片耶..
之前有放 可是是五個人跟三姐一起拍的

好帥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