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正在買咖啡的我,手機響起… 「石頭!快回來啦!!快啦!」
我以為怪獸要我幫他順便買個便當回去;沒想到他反而吆喝我別買東西了快回去
也不跟我說為什麼,就頻頻催促著我.....
我心裡想著「該不會我剛剛錄的那軌吉他出問題了吧!」快步的飛奔回去錄音室… 


我們又變成地鼠了…..關進沒日沒夜的地下室錄音。

一個週末的下午,如同往常一樣,每錄完一個階段就上來休息一下,就像是海豚定時要浮上海面呼吸一樣。
阿信翻著雜誌,瑪莎望著電腦,怪獸拿著報紙,冠佑在角落講著手機,一樣的動作重複上演著,而我也繼續聽著我的音樂。

沈默的大雞腿突然電話響起,電話那頭經紀人小小聲神秘兮兮的說「微軟XBOX 360要找你們當代言耶….」話還沒說完,電話這頭的我們早已呼天喊地,快樂似神仙的大聲歡呼喊過癮了…
「拜託!早就想買了說!」瑪莎附和著!(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個電玩魔人…)
「那…一切全靠你了唷~~嘿嘿」阿信”真誠”的委託經紀人。

就這樣也沒接到任何消息的過了兩個星期。
那天正在買咖啡的我,手機響起…
「石頭!快回來啦!!快啦!」我以為怪獸要我幫他順便買個便當回去;沒想到他反而吆喝我別買東西了快回去,也不跟我說為什麼,就頻頻催促著我,我心裡想著「該不會我剛剛錄的那軌吉他出問題了吧!」快步的飛奔回去錄音室….

進到客廳,怪獸用一種狐疑的眼光和似笑非笑的臉對著我,小小聲說….
「XBOX 360來了唷~~」
我才不聽完他裝神秘,一把就抓起無線的遙控器加入正在對戰的瑪莎和冠佑。
天阿,畫面的運算速度超快,遊戲片種類超多,叫我們怎捨得放下阿!阿信在一旁邊仔細研究著XBOX 360的主機和遙控器邊觀戰…

XBOX 360就這樣住進大雞腿錄音室了,雪片般多的遊戲片堆放在客廳地上
開始陪伴我們除了錄音就是玩著XBOX 360的每一天。自己親身去玩去體驗才能真正感受到它的魔力,相對的也提升了我們工作的動力(ㄟ!別誤會唷!我們可是有持續積極的創作中,等待交出好成績給大家的!)。

能成為XBOX 360的代言人,真的是我們的榮幸,讓我們除了有創作音樂的興趣,又增加一個頂級休閒娛樂的興趣。很希望能夠因為身為代言人的號召,有機會讓更多的玩家共同來參與X06 Taiwan電玩展,
一起體會一下XBOX 360的魔力,一起與五月天Jump in!


BY   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