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七月二十號 
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

害羞的搭訕 奇妙的緣分
想起來真的很像 昨天才發生的事情一樣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相遇的那天還有往後發生的每一件事

就這樣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 
我們認識三年了

三年之間 一起經歷了好多喜怒哀樂

雖然我不是每場活動都能到
雖然我們常常四缺一
不是缺我就是缺豬比

但 不變的是我們之間的感情
還有那顆愛五月天的心


我想我們應該是所有五迷裡面 
能夠從陌生到這麼要好的好朋友吧
更扯的是 我們還分隔兩地 這才厲害吧 哈

看五月天的時候 有你們的陪伴
有你們陪我一起瘋狂 我真的好開心

我一點也不後悔 三年前 去跟你們搭訕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


DNA 巡迴演唱最後一場
除了期待還是期待
因為我好久沒看到五月天了
因為在這令人期待的日子裡
四劍客也團員了
超有意義的啊

真棒!


敬我們一起存在的這三年 乾杯!


未來的日子也要繼續陪伴彼此走下去哦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一定會長存的
即使五月天老了 不能唱了
我們依然還是五月天的瘋子!

FOREVER‧




倒數四天,
一定要大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