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天氣還很熱的
沒想到下午就下大雨了
而且還是我去載小劉的時候
都悶了

現在下雨我的時數只有30-40
我會怕 .... (先逃~)

跟小劉一樣(指)



後來經過一段時間後
特攻隊打來決定要去宜蘭了
真的是瘋子
三更半夜的這樣
但我們還是去了喔 哈哈XD

這次是六人行必有我師焉

一路上都沒什麼車
小睡一下就到了這樣

結果主人沒跟我們來
我們就這樣踏進他家開始遊玩這樣

麻將的麻將
煮火鍋的主火鍋
我完全忘了時間這回事
而且還一點睡意都沒有

當我吃完火鍋的時候
看手機 才驚覺 已經三點半了
真是嚇死我了 歐密陀佛

後來我和小劉就先躺了
感謝大家把床讓給我
其實我睡橫的是想說還可以擠人(笑)
可是我好淺眠都沒有睡很熟
所以我還知道他們有去買東西有看電視

小劉睡好快
上一秒才說燈太亮睡不著
下五秒就沒聽見他出聲了
他就這樣睡著了
也太誇張了吧北比

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聽五月天聽到早上這樣
因為肚子一直陣痛
所以我清醒了
可是沒人起床所以還是繼續躺著
肚子不痛了 然後聽一個鈴聲
很逗趣欸 我還在想說是誰的電話嗎
結果是阿賢的鬧鈴聲XD

然後我抱著小劉跟著他一直旋轉
他以為他是時鐘嗎XD
從一開始的九點鐘方向
一直到醒來變成十二點鐘方向
很會轉耶你


大家都起床後
就看個電視整理一下
就去福隆買便當吃
然後找個靠海的路邊吃


回家的時候塞車了
到後來大家都睡了

其實我覺得氣氛只要好
就算沒幹麻
我也不會覺得無聊
一路上聽大家嘻嘻哈哈
講一些543還有阿哩阿八的
真的好北濫又好好笑喔XD

ㄎㄎㄎ.....
我比較喜歡熱鬧的感結!!!



真是辛苦祥恩司機哥哥
感謝你 :))



好青春喔我們
下次大家在一起出遠門吧
好想去夜衝喔 哈哈哈

我宅太久了
需要出門透透氣 
紓解上班時的壓力@@










結果回到家後你們還是落到網咖去了
囧 /   (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