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蔡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

今天一起床
就收到一個驚喜
天啊
打開的時候我超驚訝的!!!!!!

ㄎㄎㄎ
小蔡謝謝你的歐噴醬跟小桃

我真的沒有猜到你會寄這兩隻給我
我已為你要送我什麼有關五月天的東西給我
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是歐噴醬
因為你說你們店裡也賣完了
所以我想說那就算了

沒想到............
你這真的有嚇到我
所以你不用罵自己白痴啦XD
倒是你說很厲害的那個人
反而被我視破這樣
他真的比你還遜XD

謝謝你
我會好好照顧他們的 :))



好久不見了三劍客
我獨居在台北
真的好遠哦

DVD都沒有消息了這樣
真希望快點出來出來
好想回味一下XD


三月要到了
接下來的校唱我可能都去不了了
所以你要連我的份一起駭下去哦
我也相信
我們最晚暑假也會見面的
如果暑假沒有演唱會
0720也一定能相見的
你說是吧 :))

有空我會寫信給你的
你一定要想念我哦
(好老派XD)
還是你喜歡收簡訊呢XD



謝謝你的驚喜
我把他當情人節禮物
這樣可以嗎 XD




哦我親愛的三劍客
我會想你們的
別忘了我這個在台北的一劍客哦
哈哈哈
四劍客快合體吧!!!!!!!!

Miss Me!!!!




他們真的好可愛
真的很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