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中同學會啊
人還是一樣稀少........

但比去去年好多了
去去年來了10個人
今年來了15個人

好啦 不錯了拉~~


大家都沒變啊
一樣北濫XDDDDDDD

女生只有四位
超稀少= 口=...

希望明年可以更多人
希望明年不要再吃燒烤了
就算死要吃 也吃大玉門好不好= =
謝謝.

今天挺開心的啊
廖廖別忘了你說要約唱歌的啊
就你當兵前吧!!!
要記得啊~~

然後有人跟我說他沒跟我說到話
哈哈哈 跟我講到話的也沒幾個XDDDD

我沒那麼OPEN
我還會辭窮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