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都沒時間玩電腦
時間都好短好短好短

我真的很想傳照片
但想到要縮照片就渡濫

又有新照片了
越積越多了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全部傳完

我想這應該會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的確
就是有那麼一點誇張.

沒辦法啊
手賤愛拍 臉也不錯賤很愛有表情
所以手機沒容量讓我拍
我拿我媽的拍
我媽就一直看我拍的照片
然後不給我拍
我就說幹麻一直看
她說啊你幹麻一直拍

哈 結論就是 手賤!



這幾天是小說迷
看了好幾本超過隱的
但最近太熱 頭昏 看書會眼花導致不專心啊
但真的很 好嗎 在一個沒有冷氣的地方欸...

然後廣播也很好聽
都放我喜歡廳的歌
真好

我愛上的 
最近狂撥耶 沒辦法 有歌癮所以跟著唱XDDD

走火入魔
也撥滿多次的 歌癮又上身 跟阿信一起合唱起來了XDD

還是好朋友
這首也超好聽的啊 最近也狂打古巨基耶

一顆心的距離
這首也不錯 也常常撥 更常聽到"大家好我是范范 范瑋琪"

當然少不了咩爹啊
這幾天撥了好幾首呢

恆星的恆心
憨人
麥來亂
牙關
純真
忘詞
愛情的模樣
知足
聽不到
超人

今天撥了兩次米老鼠
上班一次 要回家了又一次

哈哈哈哈~~~
而且最近歐噴將的廣告打很兇哦
所以就順便聽到轉轉轉運歌XDDD



最近在省錢啊
因為我透支了
錢都飛走了
下個月要節制
要買的我都寫好了
除了那些其他不買

哈哈哈
結果最後不該買的也買了


我每次都這樣
看到想要的都想買= =
我明明沒有打算要買的啊
有時候一見鍾情就帶回家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啊 是不是

心養養又手賤錢也不錯賤很愛自己跑出來
然後又敗了幾百筆 倒置透支這樣..

是的
所以看到我在揮霍的人們
請阻止我或直接把我打昏
謝謝!

=)





好想吃排骨飯還有熱狗
順便來一杯 摩卡可可吧 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