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真想佩服自己 怎麼可以懶成這樣orz

看看我的書桌 堆了一堆再一堆 整個堆很高

整個堆很高
整個堆很高
整個堆很高
整個堆很高
整個堆很高
整個堆很高
整個堆很高
整個堆很高

每次想 放假在整理 結果都沒有 不是要上班就是電腦玩過頭或睡著了
所以現在他還是很高............... 等著我去整理(我還真怕他倒下來XD


書桌不說 來說電腦
c槽充滿一堆沒上船得照片 然後又一直拍新的照片 
積沙成塔 積少成多 靠 還真不少..
我已經感覺到c槽要爆炸了還有C槽怨念 XDDD

c槽要爆炸了
c槽要爆炸了
c槽要爆炸了
c槽要爆炸了
c槽要爆炸了
c槽要爆炸了


是要爆炸了啊 連我也要爆炸了XD
所以我要來新增整理了....
難得有充足的時間是不是
 先用C曹好了 書桌抱歉 你要等一下了XD

摁 我需要安靜 好讓我有充裕的時間來整理










打這篇 好像沒有意義 只是在自言自語







那些笑和眼淚 沒有時間說再見 喜怒哀樂苦辣酸甜終於瞭解 這就是生活的滋味(唱~)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