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我殺氣的眼睛 亨 誰較那個詐騙集團的 不識相


齁齁 現在這個社會真的沒救了
一堆人好手好腳的 不去賺錢 只會騙錢
這樣有比較好嗎!?

這樣好個屁啊
你們這樣算什麼種人?
廢人吧 我想

比我這個高職生還不如
至少我有用自己的雙手去工作吧!



埃 真的是造孽耶
都不怕遭天遣的

而且騙我這個窮學生幹麻
我怎麼賺也不會比郭台名有錢

怎麼不去騙有錢人 騙一堆學生衝啥小的


真的是很生氣耶
稿的我糊裡糊塗的 差點被騙

以後我要每天玩電腦 觀看我的雅虎新聞
下次在打來 林阿罵咧 找死 罵到你惱羞成怒


為何說要每天看雅虎新聞
因為這個事情有報導出來 但因為某兩天沒完電腦 所以沒看到
不然我早就知道是詐騙集團了拉
才不會 傻了你個糊塗 跟她們在那裡瞎


埃 詐騙集團 真是沒救了
比敗類還要敗類 比畜生還不如

有個聰明腦袋不懂得運用 只會搞一些騙人的手法
真的是 沒藥醫

同樣是台灣人 怎麼長的比別人還奇怪
再說都是台灣人 幹麻要這樣欺騙自己國家的人啊
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下面這個網址 就是那篇新聞
我跟他依樣被自稱柏克萊還有郵局的人騙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23/17/oqb1.html


記得 告訴你的親朋好友 接到這個電話要注意哦
是詐騙集團 部要被騙了餒!!!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