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OH MY GOD WHO AM I?



哈哈 不由自主 又想唱五月天的歌了
沒有拉 我只想說 歐買尬的...







今天風真的很可怕耶
七點多起床 可市都沒有接到DR.LO的電話
所以就躺在沙發上睡 後來八點10幾分吧
陳小姐就打來了 他說 外面風雨好像滿大的 那就先不要來

摁 掛掉我繼續睡 其實我一值都在昏睡耶
會部會我聽錯電話內容啊...
噢噢 應該不會拉 >"<


後來雨跟風越來越大耶
這個颱風筆聖怕還可怕 想下死誰啊

以為在拍偶像劇噢?
自以為風雨交加..
白目耶!!


我超怕我家玻璃破掉的
因為一直 咻咻咻 碰碰碰 = 口=

而且我家玻璃都濕掉了
現在是想幫我家喜窗戶就對了= =


煩耶
害我少賺一天的錢= =
真是可惡!!

而且也部會挑時間來
今天不用上課 你來幹麻?








埃 算了 你快走吧你!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