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我好忙啊...
5/12 考網丙
5/13 SHE簽唱會
5/19 BAPE一起出去
5/20 跟呆她們唱歌
5/27 中英打檢定

齁齁....
連兩個禮拜的假日都要出去
而且都是六日都有約...
五月真忙 屬 破財月=.... =

都要一直花錢!!
歐不.. 我的媽逆.... 都飛了

六月我不要出去了
除了某天要去買畢旅東西以外....
其他天 我要待在家!!!!!

六月不要約我齁=!=
我沒錢我沒錢...沒錢啦!




我都沒錢了啦!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