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麼回是
很多人密我
依次要回很多個
我都來不及迴了耶..

哈哈..
其實上線對我而言
根本沒有意義=ˇ=
因為我不喜歡瞎聊天
沒有話題聊會很尷尬
所以常常有人密我我沒回
但是不是故意的麻 我掛網根本沒看到= =
而且 我都設定沒有聲音的..
你丁東也只是視窗震動而已啊
而且 我很懶 超不想打字的=.. =
很欠奏吧! 哈哈哈..
SO 以後要聊打給我麻~
用講的不是比較快麻.. 哈哈!
所以我常常不在位子上麻..
掛網也很COOL的餒!

反正
可能要一年才有依次很多人一起密我
我也依次回很多人

哈!
下次我沒回你請打電話 謝謝!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