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自己一個人去看牙醫
靠邀的 今天超痛 害我忍不住就飆累了
醫生一直幫我用 
我一直流眼淚 
護士再旁邊幫我擦眼淚
整個很好笑
可是真的很痛= =


痛死我了
我爸媽還去哪裡混
自己說要來在我又要我自己回家
媽媽的咧 器死我了
所以我做小黃回家
北爛的不爽等公車咩
不行哦= =


牙很痛
真他媽的痛ˋˊ



痛到一種境界= =
就是 ru 19 ˋˊ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