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
剪完這個流海
老實說我現在很不會整理耶=///=
總一直覺得我頭髮好亂好亂= =


齁齁齁
完全書直 法委太長
會一直次眼睛 很難過
但是書旁邊又有點怪
整個很不知道要怎麼辦


當粗沒有檢很短是因為
設計師說簡太短會很號呆
所以才沒有檢很短


恩亨
但是還是謝謝大家
感謝大家的誇獎
不管是說真的還是說假的
對我來說 都是種最大的安慰



北鼻悶 我愛你悶:)
甘下哩a愛^^
歐耶


但...
可以不要在說我像xxx像誰像誰了好嗎= =
我一點都不項 不項不項啦ˊˋ
吼~~~ 被你悶氣死!
我不是別人 別人也不是我 我就是我啦!


 
pic 我啦 有流海摟>//<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