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1

今天二阿姨新家都用好了
所以有請客...

我 麻 拔 DI
就前往屏東去給阿姨請客..

去的時候我們搭乘高鐵
高鐵這個東西真的很神奇
九點的車到左營十點50分
你說神不神奇?
還真他媽的快!

但是再這一個多小時裡
真的很無聊...........
其實高鐵很無聊
唯一..
特別的地方就是
比較舒適
比較快
比較乾淨
位子比較多
就這樣而已吧!
因為在高鐵上你不知道你能幹麻
只能一直睡=.. =

到達左營 我們還要轉火車去屏東
因為人生地不熟 我們一直在追火車
一直跑跑跑 累死了 因為怕火車走掉= =
終於到了屏東某站的火車站
看到表姐的男友開車來在我們
我們前往到阿姨家....

哇 好棒的家!
真希望我們家也有一個這種家=ˇ=
算別墅嗎?還是透天?還是...?
總而言之就是好高級..

吃完素食的一餐
我跟麻就跑去和室那間去睡覺
我睡了很久 起來的時候六點多
聽阿姨講了很多東西
她急忙煮飯給我們吃 吃飽了
七點我們就前往屏東機場座八點飛機

上了飛機 莫名興奮...
第一次做飛機 我沒有睡覺
一直往窗外看..
好多登 閃亮亮 很漂亮
後來開到一半 我發現沒有登了
我心裡還在想 這個城市怎麼是黑的
他們都不需要電燈嗎!?
結果我就問我媽...
我媽罵我白痴 他說我們再黑雲上面 哪來的燈?
真蠢 我被罵白痴了!

飛機也好快就到達目的地了..
THEN 我們做小黃回家..
回家好累了..
睡了。


今天阿姨家充滿了人....
其實素食很好吃耶...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有一棟這樣的房子
座了飛機跟高鐵 很開心
因為我都沒做過!
哈哈...
美好的一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