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呢
我們去了中華民俗村
媽呀 人超多 多到爆
而且天氣又超熱 太陽超大的
但是中華民俗村無聊死了
一去我們就坐在椅子上等看表演
原本以為是魔術表演完後
會有天下第一位的演員出來
結果沒有 是三點半的是= =
不過那個魔術表演真的不是蓋的很精采!

後來就到處亂逛 到處都是人
後來逛完沒地方逛了
就走回表演的那個廣場
結果充滿了人
椅子坐滿站著的也一堆
唉唷唷..
我們就站在最後面等等等
等超久的啦 天氣又熱 超受不了的
等那麼九還不都是因為要看天下第一位演員= =
終於等到了 也只有三個人而以= =
唉唉唉.. 還有一堆小孩和人一直幾
媽的 真的很想罵人 看不到幾我幹麻
我也看不到啊 白幕死了
真的超不爽的ˋˊ

終於要回家了
結果又要去龔叔他們家
到那裡後我門就去獨角仙
那裡有養很多動物 很可愛哦
還可以為牛喝奶奶哦..
然後逛一下就回去龔叔家吃飯
吃完飯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們又要打牌
一天沒打牌真的是會死嗎= =
最討厭我爸媽去打牌 沒有為什麼ˋˊ
than我跟弟就跟著叔叔先回雲林

明天是初二 要回屏東耶:)
一年才回去一次 而且只有住一天..
期待回屏東*
噗...

[這篇文章是回來台北後補打的]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