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發自內心的快樂
感覺真的很NICE.


幫助別人是一種善意
幫助別人,讓我覺得好快樂.
沒有為什麼


很難懂嗎?
反正 我本來就有點語言障礙..= =
如果 看不懂我要表達的意思 那就算了逼!




我終於知道
老爸朋友怎麼會那麼多
他熱心 熱心到我想罵他= =
有時候我還覺得他熱心過頭
這倒是真的啊~~


如果以後再街上看到我老爸
你要跟他說 你是我的同學
他就會請你吃東西了..
恩亨!
那天只不過我跟爸媽去吃個晚餐
在我悶保安街的一家[康媽XXXX]
才一去沒多久 就遇到很多熟人
我老爸就到處請客= =..
本來只要富180結果變成540= =..
哎呀呀..
好啦好啦!
大家以後要做好人
熱心助人 老天會保佑你的!
乖:)




PIC 這是我熱心的爹娘


這只是一種很簡單的快樂
噢耶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