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六天,

明明就是很期待的
可是為什麼有點悶悶不樂
明明就是很開心的
可是卻有好多的不安...



沒有你在
什麼都不對 什麼都不好 什麼都不安




你給我的項鍊 從你幫我戴上的那刻起
除了洗澡睡覺拔掉之外
我出門一定會帶著它
因為它代替你在我身邊陪伴我
讓我想你的時候 可以不用在難過.


就那幾個小時 其實也不長
但和四劍客五月天在一起
都是快樂的 是嗨的 是瘋狂的
雖然心中會掛念著一個人
手機沒辦法離開身邊
隨時一直按著螢幕 等待那簡訊或電話
我怕錯過跟你講電話的時刻
就算只有一秒

就那幾個小時 對我來說 其實也不短
尤其當我一個人座車的時候
一路上只能聽著mp3 痴痴的望著窗外
身旁都是不認識的人 那種氛圍 好不習慣

而孤單 讓我覺得好可怕


我真的好怕
我真的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 那麼勇敢了



我真的不想要做什麼事
都是一個人
 ......




我恨 我 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