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我把我每件事情都想的太天真了
但是看起來都好複雜

看看以前的自己
是多麼快樂
不會因為什麼而煩悶

從高二開始
就有點封閉自己
變成冷漠的人
當我學會獨立之後
就開始獨來獨往居多
沒事也喜歡待在家

什麼時候開始
自己轉變的這麼大

現在都不愛笑了
看起來好難相處
也不愛自拍了
怎麼拍都覺得醜
情緒起伏也很大
可以上一秒哈哈大笑下一秒變臉
也可以上一秒嘻嘻哈哈下一秒哭哭啼啼

我每次去買豆花
那個阿公都說 我每天都笑嘻嘻 好像每天都很快樂
其實我本來就是個熱情的人
連不認識我的人都這樣說我
可是遇到事情就變的不像自己
我好討厭



我現在是在為別人活
我是活在別人世界裡的人

真的好累也好煩
無助又怎樣
也沒有人了解
根本就沒有人會關心我



我想回到之前單純快樂的生活
工作賺錢 跟著五月天跑
那樣是多麼自在又快樂



現在我全部都放手
全部都無所為
一無所有也沒關係

也包括 你










我要為自己活
工作賺錢 跟著五月天跑
這才是我想要的
真正的快樂  

這也是唯一能讓我快樂的來源






就算全世界都沒有人愛我
我也會懂的愛我自己
也會學著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