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常跟我說 羨慕我
可是我不懂 為什麼要羨慕我
我絕得我沒有值得讓別人可以羨慕的地方


為什麼要羨慕我
為什麼要羨慕我
為什麼要羨慕我
為什麼要羨慕我
為什麼要羨慕我
為什麼要羨慕我
為什麼要羨慕我
為什麼要羨慕我
為什麼要羨慕我
為什麼要羨慕我
為什麼要羨慕我
為什麼要羨慕我
為什麼要羨慕我







有些事情 只是看你想不想 要不要 做不做 去不去 買不買....
其實你自己也可以做到不是嗎?


那幹麻羨慕我
我討厭別人跟我說 羨慕我
因為我沒有地方可以讓你羨慕


我. 林雅萌
人醜個性差 胖就算了又不高 愛哭又情緒化 腦子笨又愛花錢 人緣也還好 功課差的可以
品學不兼優 每天在造口業還很愛抱怨又愛碎碎唸 還有整天只會吃泡麵



SO?
羨慕我哪裡?





我並不會因為這樣而高興
反而讓我不高興
別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
說我奇怪我也認了 反正我就是這麼機掰.

是不是這樣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