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只是覺得莫名其妙
然而有太多的莫名其妙 使我不開心
沒別的....




沒有誰喜歡臉臭
沒有誰喜歡煩惱
沒有誰喜歡不開心
沒有誰喜歡生悶氣


會有這些情緒
一定都是有原因的啊
不是嗎?


做錯事被罵 是理所當然 我不能反駁什麼
但我什麼都沒做也沒怎樣 就被扒著頭大聲怒吼
算什麼東西?
這樣誰會高興
所以我說別怪我老是臭臉對你們

你們自己想 以前我老是自嗨的根你們講一堆
結果你們的態度是什麼 愛理不理
就是感覺問題麻 如果不想聽就算了 擺什麼臉色

經過無數次之後
讓我覺悟 告訴自己沒必要對你們嘻皮笑臉
這樣只步過是自己在熱臉貼冷屁股而已
心理OS: 原來你們喜歡臉臭?

現在可好 臉臭還被嫌 那我去自殺好不好.
媽的


如果你有發現 我現在也對你愛理不理
那恭喜你體會到我之前的感受
沒別的 只是想讓你體會看看這樣是不是很難受
如果你不CARE 那我也無訪
那我自認自己有病 太在意你們給我的感受
是沒錯啊 我很在意每個人給我的感受/感覺



別老是只會說我
其實自己也不過是半斤八兩
可能還比我嚴重


自己對我也沒多好
也不用妄想我會在對你好


其實我很聒噪 我很喜歡笑 因為我笑點超低
我不是對每個人都是臭臉都是不講話的
摁 就是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這樣.

如果你覺得我臭臉迎人是天性 那可能就只有對你吧


* 以上敘述說的不只是同一族群
  是很多族群綜合 也沒針對個人
  你 = 不是同一個人, 這樣有清楚嗎? 
  就是很多事情混在一起講 這樣購清楚了吧
如果還不清楚就是你智商/力有問題 除非你是文盲


歡迎對號入座 如果你喜歡的話
=)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