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哭
我的眼淚 好像不用錢一樣..

我看電視覺得很可連我會哭
我聽音樂覺得很悲傷我會哭
我生氣氣到極限我會哭
我大笑笑到不行我會哭
我被罵我會哭
我覺得受委屈我會哭
我無助沒人陪我會哭
我覺得很可憐我會哭
我肚子餓到極限我會哭
我牙齒痛到不行我會哭
我跟朋友吵架覺得難過我會哭
我情緒一上來我會哭
我常常都在哭..

我很容易就會落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沒什麼事情我也可以哭

有時候會因為家人朋友的一句話
我就可以哭的西哩花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一句不符合我邏輯
或是激怒到我或是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或是傷到我的話我就會哭
有時候只是一種情緒

也或許這是我發洩情緒的方法
可能吧.......

but,
Don't be Challenges My limit..


Because....

我愛哭
我真的很愛哭。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