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煩。



因為我比誰都還會亂想
想翻天都我自己在煩惱
沒有人可以幫我
沒有人幫得了我



我遇到麻煩
我會想逃避
我很想消失
但是學期末要到了
學校越管越多= ..=
煩。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堆煩惱壓抑在心裡
都快抱了


想要堅強
偏偏卻堅強不了
我只會哭 真的只會哭
偏偏哭沒辦法解決任何事情
不想要哭
偏偏眼睛一直冒淚水出來
好煩好難過
為什麼做人這麼難!?



我不喜歡一個人
也很討厭一個人
一個人..
是多麼的孤獨寂寞


但是 我要開始習慣一個人
因為我不想要在依賴別人了



真的
開始低調芭





不想跟人講話了。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