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都不在你眼中



好幾度都想把無名荒廢
可是我怕我變成失蹤人口
因為我喜歡用無名回應流言當聊天這樣
有幾次都想把這個無名遺棄
去使用我沒人知道的無名

可是既然沒有人知道
那這樣用了也沒意義好像


可是我真的很不高興
開這個無名是幹麻的

打了一堆給誰的文章
看過就算了喔
好像一點意義也沒有那樣
所以我好不爽

感覺自己發自內心的心意被踐踏
所以覺得好姬掰欸

每一篇好說歹說也都超過你打給我的一篇
你打的全部加起來可能才等於我的四篇吧


你也都會去別人家 那多多少少應該也有留言吧
雖然我也不是很確定 但感覺就應該有
一你這種愛喇賽的個性 百分之九十五會回應吧
我好想跟你打賭



那來我家幹麻默默看完就走
是什麼意思

我就不值得你這樣關心一下喔


你真是個白目


你的眼中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我們角色互換了
總覺得你給的都少了好多點
但我必須老實說
自從角色互換之後
你的愛關心在意 這些我都沒有很深的感覺到
我都覺得是因為我跟你囔壤跟你吵跟你鬧
所以你才理我

如果我都沒有什麼反應
你大概也沒有什麼知覺吧

通常我沒反應的事情
你都覺得那應該沒什麼

就像我不高興會打網誌一樣
如果從這一刻開始 我不再打網誌抒發
那你也會有所發現嗎?


沒有關係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


真的不想給你太多的束縛
可是你真的就是欠別人管
老覺得沒什麼沒什麼 什麼都沒什麼那樣
哪個假日不是到早上才睡
三更半夜回家也覺得很早
感覺每天都在度假一樣喔 真是多采多姿啊
都忘記時間 也不多花時間睡覺 然後老再喊累
搞的我也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以為我很愛說你嗎
可是你真的就是欠罵你知道嗎

每次說好的都一堆變卦
那就算了
光睡覺 你都可以睡一天了
何必來找我 又或者說要一起吃午餐
等你起床我都先餓死了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卻孤單到黎明



說貼心你真的很不貼心
但是應該跟你神經大條有關係吧
老是不知道為什麼別人會生氣
為了什麼而生氣
你以為一直問一直問就可以解決問題喔

為什麼我都不說 我為什麼不高興
就是要你自己知道你做了而讓我不高興
結果你還是什麼都不知道


有時候不是真的我愛鬧脾氣
是因為你太白目了好嗎
然後又一直狀況外 就更北濫了

可以請你以後換角度想嗎
如果你是我
如果你是我
如果你是我
如果你是我
有些事情也要站對方立場想
想為什麼我會有這些情緒反應
是不是哪裡不應該

還是你覺得其實你都很應該?


現在不是要求你要怎樣
只是我覺得我再這樣下去也沒意義


你老是再惹我不高興
我的情緒都是因為你而起伏

就算我再怎麼不應該隨便鬧脾氣
但還不都是因為你
就是因為你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不理你
但是遇見你就無法堅持
本來想狠下心來卻還是心軟了


愛真的讓人失去理智


我知道我不是個好情人
但除了脾氣很情緒化之外
我真的覺得我沒有什麼可以讓你嫌棄的

說浪漫我也比你浪漫
講貼心我也比你貼心
我也知道事情的輕重
至少我現在學會道歉了吧

我也都沒有要求你什麼
頂多就是早點回家早點睡
這有很難嗎
我真的有點難理解

之前叫你不準踏進網咖一步
你覺得有點為難 因為不踏進一步好像不可能
我後來想想這樣好像有點過分
所以就解除了不是嗎
結果才解除馬上就夜包了是怎樣
分別就是想氣我喔

每次跟你發鬧完皮氣跟你生氣後
我都在檢討自己
這樣是不是哪裡不應該
是不是真的想太多管太多
好像應該要讓你自由些

像之前的親密照事件
我很生氣得當下
還問別人我可以發脾氣嗎
還問自己這樣就生氣會不會太小心眼
可是我得到的結論就是我可以正大光明的生氣
不是嗎

我都有在做檢討
如果覺得自己好向不應該 我也會道歉
又不是像以前打死不說對不起那種

我也知道你沒有嫌棄我什麼
可是有時候你的態度真的也差太多了吧

幹麻是你熱戀期過了喔
還是開始煩了


難道真的要什麼都不在乎了
無所謂了
你才會多理我多愛我一點嗎?

你自己也說你喜歡現在這樣的我
偶而撒撒嬌 像小女生一樣
我也覺得我這樣也很好


每次想你的問題
你這些小小的改變
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都會有你不愛我的感覺?


可不可以多愛我一點
可不可以多想我一點
不要讓我沒有安全感好不好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的自由
這是我 最後的溫柔




打了一堆
感覺好像在抱怨
那就當在抱怨吧

這也可能是最後一次用文章抒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萌萌兒♥ 的頭像
    萌萌兒♥

    很興奮不要說還可以.....   傻瓜♥

    萌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